KEPWARE OPC软件KEPServerEX升级到V5.15

您好:

Kepware现在宣布正式推出KEPServerEX version 5.15版本。继续支持多个行业的更新(如制造业,楼宇自动化,IT和基础设施,以及石油和天然气),该版本更新的新功能有:

新驱动:Omron NJ Ethernet Driver

BACnet/IP 驱动新增时间表和日历功能

SNMP 驱动支持AES Version 3 Encryption

如果您有支持与维护协议,那么您可以免费升级至KEPServerEX V5.15版本。请查看以下详细内容,了解更多Kepware的支持与维护协议信息,下载 演示版产品,或者报名参加即将举行的产品发布研讨会。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产品更新:

新版本: KEPServerEX v5.15

Kepware为自动化行业发布了其增强功能的核心通信平台的新版本。KEPServerEX v5.15版本提供了全新的Omron NJ以太网驱动和带有时间表和日历功能的 BACnet/IP 驱动。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下面的链接。

阅读产品发行说明>>

查看修订历史>>

产品发布研讨会

美国东部时间,8月1日星期五,上午9:00至10:00。应用工程师Joanne Bacharach将主办KEPServerEX v 5.15的网络研讨会。她将现场提供软件演示,并给与会者问答的机会进行交流,名额有限,请今天注册。

演示版下载

KEPServerEX是一个灵活的,可扩展的平台,可连接,管理,监控和控制不同的自动化设备和软件应用程序。今天您可以通过点击下面的按钮下载免费试用版本。演示软件是具有全部功能,运行时间限制为2小时,以此周期循环使用。

Kepware的支持与维护协议

Kepware提供了一个全面的 支持与维护协议,该协议能丰富和延长软件的服务期限。有了该协议,客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即可对软件进行更新和升级,同时还可获得Kepware的专业技术支持服务。如果您没有支持与维护协议或现在需要更新现有的合同,请联系sales@sibotech.net或致电021-6445 9866。

产品发布: ClientAce 4.0.2.6

Kepware很高兴宣布ClientAce 的4.0.2.6版本的发布。ClientAce是一套OPC Client开发工具包,专门为想要建立自己的 OPC 客户端应用程序的程序员而准备的。在这个新的版本中,ClientAce支持Visual Studio2013,以及.NET Framework的V4.0和V4.5版本。 要了解更多有关发布或下载免费的全功能的演示软件的信息,请点击这里。 或联系sales@sibotech.net,也可致电021-6445 9866询问详情。

其他资源

BACnet/IP 驱动程序视频

在下面的视频中,Kepware的Joanne Bacharach阐述了KEPServerEX版本5.15中的BACnet/ IP驱动程序所做的更新。

如果您播放视频有困难,请在网络浏览器中查看该邮件,点击在邮件右上角处的链接。

想要查看其他的视频和网络研讨会的记录,请访问 Kepware的 YouTube频道。

了解更多关于新Omron NJ以太网驱动程序的信息

KEPServerEX的欧姆龙NJ以太网驱动程序采用欧姆龙的本地EtherNet / IP协议与欧姆龙Sysmac NJ控制器进行快速、可靠地通信。它也支持通用工业协议(CIP)进行通信,通过网关设备, 与不同的自动化网络中的其他设备通讯。要了解更多信息或下载演示版软件,请点击这里。

专访:Harrington说明Omron NJ驱动的详细信息

Joanne Bacharach采访制造业解决方案的产品部经理 John Harrington,解答了欧姆龙 Sysmac NJ 控制器的一些细节问题和如何与KEPServerEX之间通讯的问题等. 阅读博客文章,请点击这里。

BACnet的日历和时间表对象:轻松实现时间表管理

Kepware的Erik Dellinger-IT和基础设施的产品部经理,在他的博客文章中探讨了OPC DA和BACnet结构之间的差异。他还描述了获得BACnet对象到一个OPC DA客户端应用程序要面临的挑战。要了解更多,请点击这里。

通过订阅Kepware的博客随时掌握在自动化和通信领域的新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