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ware平台和基于ThingWorx的博云控/博凯云技术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7年9月15日,由上海泗博自动化主办的为期两天的Kepware平台和基于ThingWorx的博云控博凯云技术培训会在沈阳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目的在于为自动化、过程控制工程师、开发人员和项目工程师等提供在实际应用中碰到的有关物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应用问题的解决方案。

现场学员提问互动

培训会过程中,泗博自动化讲师们就目前国内物联网发展趋势和各大行业实际应用中的痛点,结合自身十多年的工业现场总线经验,为学员们系统的介绍了适合中国物联网生态环境的由泗博自动化推出的基于ThingWorx平台的博云控/博凯云、SiboTech物联网接入产品和SiboTech工业互联解决方案。还对KEPWARE及KEPServerEX V6X版本新功能及特性进行了介绍,并通过KEPServerEX进行数据采集和连接数据库的实操演示让参会的学员对OPC技术及工业物联网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

泗博自动化总经理——庄建国先生,为学员们介绍博云控

泗博自动化技术工程师——罗燕,介绍并演示SiboTech物联网接入产品

泗博自动化技术工程师——张斌,介绍KEPServerEX如何对接数据库

泗博自动化技术工程师——赵云飞,介绍KEPServerEX V6X版本新功能及特性

泗博自动化智能制造项目经理——郭渊,介绍物联网应用开发平台博云控

泗博自动化智能制造销售经理——任圣龙,介绍SiboTech工业互联解决方案

此次培训会为学员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不仅提高了学员们对中国物联网生态环境的认知和了解,而且提供了多样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为今后实际工作学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找到了答案,因此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