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pware OPC软件KEPServerEX已升级到V6.3!

您好!Kepware公司现已正式发布KEPServerEX®6.3,相比V6.2版本,新增KEYENCE(基恩士)驱动以及在博云控平台上更方便的配置KEPServerEX项目,方便客户使用。

新版本主要特性介绍如下:

1. 新增Keyence KV Ethernet驱动,用于连接日本KEYENCE(基恩士)品牌KV系列PLC设备;

2. 更新远程配置API的性能,使其能够对项目进行远程批量修改,并在大型项目上实现更快速地配置KEPServerEX;

3. 增加具有EFM功能的驱动程序的时间同步功能,用于电子流量计设备的时间同步;

4. 使用ThingWorx®IoT平台加载远程项目,用户可以轻松调整网络设置并远程部署KEPServerEX项目,同时从ThingWorx平台接口即可管理所有机器实例。

现在就行动起来,联系我们,赶快下载KEPServerEX V6.3,试用吧!点击这里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电话:021-64826558